舒凉_Zirconum

全职粉,专注写bg看bl一百年……对的我就是异端……【我写不来bl啊QAQ

你的眼睛是我不会再遇见的海(一)

*标题来自很久之前在贴吧看到的一句话,在想标题的时候跳出来,无论如何都想不出更好的,侵改

*灵感来自一个脑洞——如果神乐去吉原跳极乐净土……会怎么样?于是就有了这个文

*设定是2年后,神乐已经是16岁的美少女(?)

------------

——“祭典?”银时和新八盯着桌上的请柬卡。

 

——“祭典?”真选组众人围着放在榻榻米上的请柬惊讶出声。

 

——“嘿嘿嘿!”把请柬拿回来的神乐得意地捂嘴偷笑,“没错阿鲁!吉原解放三周年的祭典,快感谢我哟阿鲁,你们可是托我的福才能拿到珍贵的请柬的,毕竟我这样的美少女,可是要在祭典上表演节目的阿鲁!”

 

原本惊讶于吉原竟然又举办庆典的新八和银时顿时露出了死鱼眼。银时兴致缺缺地倒在沙发上,以抠鼻来表达不屑,“请你去表演节目?开什么玩笑!吉原那帮家伙是闷在地下太久连脑袋都坏掉了吗?居然请你去表演节目,我看这个祭典开场不到十分钟就会结束吧!表演什么?大猩猩求爱舞吗?”

 

“神乐酱,有时间去表演节目还不如想办法多接几个委托,再说吉原的庆典每年都办,还不是那个样……”

 

——“是啊,吉原好像是要举办什么祭典了。”把请柬拿回来的万年跑腿·山崎说,“是路上遇到万事屋的小姑娘塞给我的,她说她要在祭典上表演节目,所以能拿到免费的请柬。”

 

角落里的总悟扯下自己的眼罩,“哈?那个山地大猩猩要去吉原表演节目?吉原的女人是都死光了吗?那也正好啊,省得真选组成天担心那个所谓的‘法外之地’惹出什么事来……”

 

土方点起一根烟,“什么啊,给真选组发这种请柬到底是什么意思,以为这样我们就会擅离职守去这种烟花之地举办的莫名其妙的祭典吗!想要去的全部给我切……”

 

“神乐小姐说阿妙小姐也会和她一起表演节目来着。”

 

——“阿通和结野主播也会来表演阿鲁。”

 

“委托全部被推掉了!”银时和新八大吼着站起来说。

 

——“真选组那天集体放假!!!”近藤流着鼻血说,“全部给我去给阿妙小姐应援啊啊啊啊啊!!”

 

 

“于是,就是这么回事阿鲁。”神乐第二天去训练的时候圆满地和日轮报告,“万事屋全员会到场。”

 

“哦呀,全员到场呢,”日轮笑眯眯地看向靠在门边抽烟的月咏,“表演的时候可不要太紧张呀。”

 

“谁,谁会紧张啊,”月咏口是心非地掩饰着微红的双颊,“奴家和大家排练了那么久,岂会因为区区……”

 

“日轮大人!”山崎大老远地和日轮打招呼,“我是过来致谢的,我们的近藤老大说过几日会带领真选组全员过来打扰,如果有安保上的问题请不用客气。”

 

“啊啦,这可真是荣幸。请不要在意,安保会有百华负责,各位真选组的大人只要好好享受祭典就可以了。”日轮笑眯眯地说道。

 

而这边,神乐和月咏凑在一起,不知道在商量些什么。山崎和日轮打着官腔,正打算互相告别的时候,日轮突然说了一句,“啊呀,说起来,神乐确实也是长大了呢。”

 

山崎闻言也向神乐和月咏那边看去。真的呢,在不知不觉中,那个曾经的“万事屋的小姑娘”竟然长得和吉原百华的这位死神大夫一样高了。也许是因为他们是看着这位小姑娘长大的,所以没有察觉这一点……日轮笑眯眯地看着有些发愣的山崎,“请转告你们的队长,如果不赶紧下手,她就要变得非常抢手了啊……”

 

“啊哈哈,是吗?但是我觉得就算我这么说了,我们队长也还是会无动于衷的吧?”山崎无奈地说。

 

“看来,果然还是要靠我们下一剂猛药吗?”日轮掩唇轻笑。

 

“什么?”山崎没有听清楚。

 

“辛苦你过来帮我们跑腿了,”日轮冲他微微颔首,“那么,请尽情享受庆典,真选组的各位大人。”

 

而那边,月咏和神乐正因为无法决定演出服而争论着。

 

“我觉得跳这种舞,果然还是要穿旗袍阿鲁旗袍!”神乐握拳,“没错,就是那种大开口、跳起来下摆会随着舞步摇动露出大腿的阿鲁!吉原的庆典果然还是要工口色情才对!”

 

“不行,奴家可付不起让未成年的小姑娘在吉原跳这种大尺度舞步的责任,绝对会被抓起来的!”

 

“是小月你害羞吧!”

 

“奴、奴家有什么好害羞的!”月咏跳脚,然后才发现被绕进去了,“奴家又不跳那支舞!”她深吸了一口水烟,“而且穿这个的话,还没有征得九兵卫和阿妙小姐的同意吧?”

 

“这倒也是,小九能够接受的尺度大概也就和她的OO一样,而大姐头……”

 

“OO是什么啊!小九并没有那种东西吧?”

 

“也就是说,小九根本无法接受任何暴露的着装是吗?”日轮过来加入他们。

 

“……强行把黄段子变成了比喻,真不愧是日轮。”月咏抽了抽眼角。

 

“大姐头大概会喜欢制服装之类的,比如警察或者护士阿鲁。”神乐继续说道。“真是麻烦啊,不如干脆一起穿得了。”

 

“嗯?”日轮的眼睛突然焕发出了金光,“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

 

“啊,多好的点子啊!”日轮拍手说道,“那就这么决定了!”

 

“诶?一起穿?”月咏一愣,“但是,服装那边的话……原来只是穿一样的衣服,只要做出一套之后复制就行了,现在却要做三套,会不会时间上来不及……”

 

“没关系,只要拜托那边帮我们赶一下工就行了,”日轮摇头,“庆典什么的……就是要让所有人开心才对!”



“说是请我们来,结果还不是要我们付门票钱吗?”真选组众人全员穿着浴衣,在近藤的带领下在吉原的街道上漫步。土方点着烟,一边抱怨道。“什么表演……根本就是拉我们给祭典贡献门票的吧!”

 

“嘛算了吧,土方先生,”总悟双手交叠在脑后,“反正也就只收了近藤桑的门票钱嘛。”

 

“然而票价却是普通人的10倍。”土方瞥了一眼前面对着自己钱包流泪的近藤,叹了两口气,“说是动物入场必须缴纳10倍费用什么的。”

 

“但说是动物也并没有错啦。”冲田[冷漠.jpg]地看着近藤的大猩猩装扮。“也不知道打着什么主意。”

 

对于自家老大的脱线无节操行为,两人都已经习惯了,深深叹了口气。不过好在在门口等他们的游女给了他们免费饮食手环,凭手环可以免费在庆典任意小摊吃东西,大家也就兴高采烈当做是近藤请他们吃饭了。于是在四处吃吃吃玩玩玩的过程中,自然而然地……装上了同样来蹭吃蹭喝的万事屋两人组。

 

“哦!是万事屋和弟弟啊!”近藤首先上去套近乎,无视了新八“谁是你弟弟啊!”的吐槽,“你们也来了庆典,真是巧啊!我听说祭典的表演有阿妙和小姑娘呢,真是期待啊,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啊?”

 

“哦,那个啊,听说被取消了。”银时抠鼻状。

 

“诶诶诶诶诶诶!怎么这样!!!!”近藤大惊,“我,我就是冲着阿妙小姐的表演才付了那么贵的门票钱啊!”

 

“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哟!居然这么容易就被骗还敢说自己是真选组的局长吗?我看真选组果然就是一群骗税金的小偷而已啦!快点回乡下去吧!”银时露出了招牌式夸张嘲讽表情朝土方说道。

 

“喂,不要把我和那个大猩猩相提并论啊混蛋!”土方吼道。

 

“对号入座了呢,真的对号入座了呢,只不过是这么一说而已哈哈哈没想到这么容易就上钩了!我看真选组真的迟早要完蛋呢!”

 

土方的手已经扶上了腰间的刀,看来是想以狠狠揍他一顿来解决问题。而这个时候,周围却突然开始骚动起来。“表演开始了哦!快去占位置啊!”

 

汹涌的人群朝某个方向涌去。近藤见状,也疯狂地跟着跑了过去,却发现身后没有一个人跟着他。

 

“喂,你们愣着干什么啊!”近藤着急地大喊,“再不快跑就占不到前排了啊!”

 

“哼哼!”新八双手抱臂,眼镜闪烁着智慧的光辉, “天真!你们以为现在过去就占得到位置吗?只会被堵在人群后面而已!早就预见到了这个情况的我,早就叫阿通应援团占好前排的位置了,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的弟弟!真是了不起!”

 

“谁是你的弟弟啊!而且我并没有给你们占座好吗!?”

 

吵吵闹闹中,真选组还是在近藤的死缠烂打中跟着新八一起坐上了前排的位置。到这个时候近藤才发现被万事屋的人骗了,因为吉原的人早就已经帮他们准备了前排的VIP席位。

 

“哦哦哦!居然还有食物供应!”真选组的人欢呼道。

 

“喂,为什么只有我的是红豆面包啊!!”山崎拍桌。

 

“嗯!果然刺身就是要加蛋黄酱才好吃。”土方啧啧称赞。

 

“那不如土方先生来猜猜我有没有在那瓶蛋黄酱里面下毒呢?”冲田露出腹黑的表情。

 

“喂!就算是在庆典上也不放过我吗?!”

 

而这边,新八和银时正密谋着应援的事。“待会儿结野主播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要大声高喊她的名字,明白了吗?”

 

“明白了,作为交换,待会儿阿通出来的时候,你们那边也要卖力应援!”

 

众人的骚动随着灯光的黯淡慢慢平静下来。


评论 ( 1 )
热度 ( 52 )

© 舒凉_Zirc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