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凉_Zirconum

全职粉,专注写bg看bl一百年……对的我就是异端……【我写不来bl啊QAQ

醉生梦死(一)

*本文为【你的眼睛是我不会在遇见的海】的前篇番外,如果要看正文可以戳这里:你海第七章。链接会把你带到完结篇,那篇里有前文的所有链接。

*预计三发完结

*主冲神微银土

*基本上就是开车没什么剧情

---------

人们总说,醉酒现原形。

 

-“八匹马!”

 

-“顺!”

 

“再来!”

 

-“四方红!”

 

-“你吃酒!”

 

“哦哦哦哦!!!”真选组总局里爆发出惊人的呼喊,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声比一声响亮的吆喝。土方执勤归来,听到此起彼伏的“再一杯,再一杯!”这样的喧闹,不由得拧起眉头,“这帮兔崽子在干什么?活腻了吗?!”他把口中叼着的烟在垃圾桶里捻灭,“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除了土方先生的忌日这一点,我想不到有比这更加特殊的日子了呢。”总悟在他身后懒洋洋地回道,却放下了火箭筒,“不过,还真是不同寻常地热闹啊,你说是不是呢?”亮光一闪。

 

土方熟练地跳起,躲过总悟的攻击,“喂,别闹了,”他脱鞋上廊,几乎是窜到了门前,拉门,“喂!臭小子们!聚众玩乐喝酒扰乱邻居,全部都给我去……”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他的话被欢呼声淹没了。真选组众人看来都已经喝得微酣,就连平时被呵斥一声就会噤若寒蝉的鬼之副长,都敢大胆起哄,“副长回来了!!”

 

“来啊!!!副长!!给万事屋的混蛋们一点颜色看看!!!”

 

“就是就是!!!”山崎喊得声嘶力竭,仿佛用了毕生的觉悟,气势如虹地指向人群中央的某个人,“你们给我等着!!我才不管你是万事屋的老板还是小玉的监护人!!我们副长回来了!!!划酒拳而已!!看我们副长不把你干趴在地上!!”

 

“干趴在地上!!!!!!”吼声仿佛要把屋顶震裂,土方在这样的吼声中被所有人簇拥到了中央,那大喇喇坐在酒桌上,翘着个二郎腿毫无正型的嚣张银发武士正用带着微醺醉意的死鱼眼上下打量他,“哟,是多串君啊,”他唇边带起戏谑的笑意,“怎么?带着你的一干没用的小弟,来跟我俯首称臣了?没问题哟,银桑我可是非常大气的,完全不会计较以前我们那点小过节,”他往旁边一指,“只要像那个大猩猩一样,全身脱光跪在玻璃渣上给我磕头叫爸爸就可以了哟!”

 

一旁的近藤正在不知何时突然爆发出正襟危坐气势的新八的指挥下,规规矩矩地磕头。“喂!!你们都对近藤老大做了什么啊!!!”井字爬满了土方的额头,他顾不得踹翻那个银发卷毛,回头对小弟们怒目而视,“你们怎么回事?!老大都被如此羞辱了,你们也毫无作为,这样也能被成为正选组的武士吗??”

 

“这我们有什么办法啊……”山崎委屈地对手指,“是局长听说行酒令胜利的奖品是阿妙小姐的OO写真,拼酒拼得我们拦都拦不住……”

 

土方深深地叹了口气——对于近藤的脱线行为,他总以为已经见识到了极限,却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被刷新。好在这次只是拼酒而已,看着完全被训成家养大猩猩的近藤,思考着怎么收场的土方点燃了一支烟,“所以呢?到底是喝了多少才会喝成这个样子啊?”

 

“目,目前真选组的战绩是3比24……”

 

“就喝了三杯就成这样?”

 

“不,是喝了24杯……”

 

土方差点把肺都呛出来,“24杯????喂喂开什么玩笑啊!万事屋的混蛋到底是干了什么运气这么好??”

 

“而,而且,”山崎看上去也有些醺乎乎的,说话的时候身体也一直在摇晃,“不光是近藤桑哦……我们是轮流猜拳的……只要输了,真选组全员都要喝一杯……”

 

“哈??????”土方傻眼,看着群魔乱舞的真选组成员,“就是说……真选组全员都喝了24杯?”

 

“哈,哈,哈!!!”角落里传来嚣张的大笑,土方转过头去,看向靠在墙上,长发散乱张牙舞爪的万事屋小姑娘,“还有谁?嗯?”那人的红旗袍不知道在地上滚了多少圈,皱巴巴地团成一团,不过好在没丧失理智,知道在满屋子男人面前收敛起长腿,“还有谁阿鲁!出来啊!和老娘不醉不休阿鲁!”她抄起一个酒杯,就往骚乱的人群中丢去,而正在往醉醺醺的队员脸上画圈的总悟伸手,仿佛后脑勺长眼一般准确无误地接住了酒杯,“不醉不休!”

 

“所以,这家伙是只喝了三杯就成这样了?”土方难以置信地看着神乐,“这小姑娘……印象中很能喝的啊!”

 

“不是三杯哦,因为是万事屋vs真选组,为了公平起见,所以输了由这个小姑娘……喝一缸。”山崎指向角落里的四个巨大的酒缸,看得土方都傻了,“顺便说一下,最右边是真选组取酒的酒缸,我们全员20人喝了24杯,期间还有人偷喝了不少,都没喝完一缸酒。”山崎打了个酒嗝,“顺便,这酒是万事屋中了新开张的居酒屋的奖特意拿过来跟我们分着喝的哟!”

 

“喂喂不是吧……”土方眼角都抽搐了。总悟却淡定起身,穿过一群脸上被画得乌漆墨黑的队员,“别担心啊,土方桑,反正按照旦那的性格,除了真选组的酒缸,其他的酒肯定都是被灌了水的,你看这个……”他掀起盖着酒缸的幕布,顿时愣住了。

 

“怎么了?”

 

即使已经被喝得空空如也,却依然散发着浓郁的酒香,以至于总悟这种不擅饮酒的人嗅了几口就感觉要醉倒了。这绝对不是存放掺水酒的酒缸,这不光是实打实的酒,而且是高浓度纯酿好酒!

 

“这样的酒后院里还有差不多20多缸,”山崎咧开笑容,“这其实也是我们答应拼酒的原因之一啦,这样的好酒可是不多见的……”他越说越小声,在土方阴冷的注视下闭了嘴。“哦?”土方冷笑,“说好的‘拦都拦不住’呢?你们身为武士的觉悟就只有这一点吗?”

 

肩膀忽地被人搂住,脸颊侧传来带着酒气的温热鼻息,一头银发蹭到了他的脖颈的肌肤上,土方心烦意乱地转过去,那人带着痞气的哼笑仿佛在他耳边呓语,“有什么所谓嘛多串君,人啊,就是要在还能掌握自己人生的时候肆意潇洒才对,酒与爱人更是必不可少,及时行乐哟及时行乐,”他直起腰板,“哟小的们!今晚都给我打起精神来喝!不喝到——”他握紧了搭在土方肩膀上的手,“你们的鬼之副长也跪地求饶,就不准回去睡觉哟你们这帮制服混蛋!”

 

“唔哦哦哦哦哦!!”

 

“你们在那边擅自‘唔哦哦哦’个什么啊!!!这家伙是万事屋的……啊不要推我,知道了知道了,喝就喝我自己来不要把酒杯塞过唔唔唔……”

 

 

“这是几?”

 

神乐歪着头,盯着眼前摇晃的残影,认真地研究起来,良久,咧开一个傻乎乎的笑容,“六!”

 

“……六是什么鬼啊你以为是外星人吗?”总悟满脸黑线,“我可没有六根手指啊……啧。”

 

神乐把他手一推,“你好烦哦!闭嘴阿鲁!”她的头重新偏向一边,“酒呢?再给我拿酒来!”

 

“饶了我吧,现在真选组已经是这种状况了,”总悟环顾四周,真选组的会客厅可以说是横尸遍野,所有队员睡得东倒西歪枕胳膊枕大腿,只有两方的头头还在拼着快要醉倒过去的冲动,头上戴着不知写了什么的头巾,坚持不懈地猜拳喝酒。当然,规则早就不知道被忘到哪里去了,划酒拳也变成了两个醉汉在不着边际地进行迷之对话。“我可不想再处理一个因为饮酒过度而猝死在警察局里的未成年少女啊。”

 

神乐只感觉自己被某人像扛麻袋一样扛起,而后又放在了柔软的被褥上。“要是敢乱动就画花你的脸。”她听到有人这样威胁她。

 

那还能得了?居然有人敢威胁她?那么大胆子?除了被某个吉娃娃抖S混蛋威胁以外,神乐还真没有遇到过几个敢威胁她的人,“谁阿鲁?是谁要画花本公主的脸?啊?”

 

正要出门的总悟听到“本公主”这个称呼差点笑喷了,“喂山地大猩猩,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他蹲下来平视,起了捉弄的心思,“竟敢对着你的主人这么放肆,要把你送去关监狱才行呢。”

 

神乐迷糊地盯着他一阵,才晃晃脑袋,“你是谁阿鲁?我可不是普通的大猩猩,我可是猩猩公主阿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拿着手机录像的总悟差点笑晕过去,“那猩猩公主来展示一下她引以为豪的求偶舞姿如何?就像这样!”总悟弓背曲腿,拳头敲着胸膛,“啊呜啊呜啊呜!”

 

神乐又歪歪头,“不对阿鲁!”她叉着腰,义正言辞地指着总悟,“你这样是不对的阿鲁!你这样丑陋的舞姿,怎么可能吸引到美丽的雌性!而且太含蓄了,一点都不像我们山地一族阿鲁!”

 

“哦哦,原来如此,”总悟煞有介事地点着头,“那么不如请我们的猩猩公主来演示最优美最正宗的求偶舞如何?我一定会潜心学习的,来!”他把手机的闪光灯打开,心想上次把这山地大猩猩演话剧的视频放上网就获得了上万的点击,这回大概是又有钱能够无所谓扣工资上班的时候跑去摸鱼了。却见这大猩猩摇摇晃晃站起来,环顾四周,把目光锁定在他身上。

 

“对呀,看着这里,快跳!”这大猩猩还有几分镜头感嘛!正考虑要不要开个滤镜的总悟分了神,要不然,他也绝对不会——

 

手机被神乐粗鲁的动作蓦然打飞,撞到墙壁,镜头朝下盖在了榻榻米上。然而总悟却无暇顾及自己新买的手机,因为神乐捧着他的脸吻了上来。是那种青涩而毫无章法的吻,带着酒气和夹杂其中的一股独属于神乐的奶香味,伴随细碎的舔舐和啃咬。总悟被埋在被褥里,少女脸庞近在咫尺,让他几乎不能思考。她的双手插进他的发间,随着她的吻缓慢地抽动着,而她整个人也欺身而上,骑在了他身上,固执地不理会他的挣扎。

 

这下好像麻烦了呢……总悟感到少女玲珑的曲线紧贴在他身上胡乱磨蹭,他不得不揽住她的腰,才让她安定下来,然而这却并没有让他的状况好多少,因为他已经明显地感觉到,在这样亲密的接触之下,他的身体已经起了反应。

 

……这臭丫头,不知不觉地就好像长大了啊?


------

天哪我居然如此高产,写完都要肾虚了吧233333

番外基本上就是无脑车,神乐喝酒之后简直OOC到炸裂好吗,但我才不管呢我就要开这种车

话说这章这个尺度会被和谐吗……瑟瑟发抖

食用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51 )

© 舒凉_Zirconu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