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凉_Zirconum

全职粉,专注写bg看bl一百年……对的我就是异端……【我写不来bl啊QAQ

你的眼睛是我不会再遇见的海(七-完结)

*前文:

------------

“……所以到底为什么啊?”总悟搂着她,“我都不纠结了,这回轮到少女的莫测心思作祟了吗?”

 

“哼,”神乐其实也相当心虚。大概是出于面对这家伙的时候的某种习惯性的逆反心理,他跟她说交往的时候她条件反射性地就拒绝了……现在要怎么圆回来啊!不对不对,是这个狡猾家伙的不对!谁叫他居然在那种时候提出交往的,“既然知道是少女的心思,那就慢慢猜吧阿鲁。”

 

说罢,她转身要起来穿衣服,总悟见状忙拉住她,“喂,都这样了还要走吗?今天就先留下来吧。”

 

“不要,要是夜不归宿的话……新吧唧他们会担心的阿鲁。”

 

“哦?你这样的也会被担心吗?”总悟调笑,“难道不是应该担心一下对方?”

 

“你在胡说些什么阿鲁!你不就已经得手了吗,真是得了便宜还卖乖阿鲁!”神乐涨红了脸说。

 

“那只是表面现象好吗,”总悟翻身压住她,“你看,这里还被你折磨得忐忑不安呢。”他捉住神乐的手,放在他胸口上。

 

“哦?到现在终于明白我有多受欢迎了吧?后悔没早早下手?”神乐得意地挑眉。

 

“开什么玩笑,还能早什么啊,你现在也才16岁吧?”总悟咬牙,“要对15岁14岁的少女下手什么的,就算我做得出来,也肯定会被土方先生和旦那砍了的吧?”真是好意思……他都快气死了,为什么这家伙发育得那么快啊!本来就算是要追求,也是想等她成年,但现在看来,才16岁就这么招蜂引蝶,等成年就不知道被哪家的狼叼走了。

 

“哦?没想到像你这样的笨蛋居然也有这么复杂的心理活动啊,真是小看你了阿鲁,”总悟恼怒地看着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大笑的神乐,刚要说什么,就听到少女突然压低了声音说了一句什么。

 

“……你说什么?”

 

“……”

 

“拜托,你这是要说给蚊子听的吗?”

 

“所——以——说!看你这么惨那我就答应你好了阿鲁!真是的一定要我吼出来才行吗你个臭吉娃娃……”

 

总悟突然狠狠地咬了一口她的肩膀,神乐吃痛地叫了出来,“喂你个吉娃娃不要得意忘形啊……”她马上就说不出话来了,因为总悟马上就轻轻地开始舔舐他刚刚咬过的地方,温柔缱绻。

 

“啊,感觉就像是做梦一样,忍不住想确认一下呢。”总悟说。

 

“那就咬你自己去啊阿鲁!果然银酱说的对,男人就没有一个好东西,得到了就不珍惜了阿鲁!”神乐叫道,“不管了,我要回家阿鲁!”

 

一只手于是抢在她之前抓住了她的胸衣,扔到了房间最远的角落里,在神乐刚要开口大骂的时候一把吻住了她。

 

“想都别想。”总悟欺身而上,“还有走回家的力气,真是我的失职啊,看来要好好弥补一下才行……”


---------

*啊哈哈哈,这就发完啦!各位食用愉快,感谢各位小天使的红心和留言w

*之后的话,可能会写个番外,讲有关他们的第一次23333


评论 ( 6 )
热度 ( 48 )

© 舒凉_Zirconum | Powered by LOFTER